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真搞不懂,为什么韩国教授像疯狗一样咬着中国的屁股后头不放

这韩国教授还真不是一般的cheapt,一次又一次,欠揍啊!(我今天还真暴力啊!)

ZT  绝了!韩国教授竟要求中国就开幕式剽窃四大发明道歉 (转自文学城)

根据韩国《东亚日报》的报道,韩国首尔大学历史学系教授朴惬沣教授说:"韩国应该要求中国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剽窃韩国发明道歉",朴惬沣教授表示,众所周 知,造纸术、活字印刷术、指南针是韩国发明的,后传播到了中国中原地区,中国利用这些符号在奥运会开幕式展示,明显误导世人,以为这些发明都是中国的发明。

朴惬沣教授还称,开幕式除了误导世人以外,对韩国文化曲解的理解,以及不合理灯光、舞台设计也使整个受韩国影响东亚文化 圈蒙羞,例如根据对孔子的弟子诵出的是北京话,而事实上他们应该诵出的是以韩语为基础的东夷语,更可笑的是,孔子的弟子不应该诵出论语里的内容,因为论语 是孔子日常讲的话,不是孔子授课内容。

朴惬沣教授说:"韩国国民的注意力应该尽快从牛肉身上转移到身边这个剽窃者,不仅仅是因为剽窃的问题,他们不成功的剽窃将使韩文化以及韩国民受伤".

1 条评论:

jing 说...

我怀疑是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