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我看奥运开幕式双簧唱……

几天前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觉得挺过份的,对于这么可爱、有天赋的小孩子(杨沛宜),大人怎么可以如此抹杀她的机会,凭什么她就要躲在幕后,好看一点点的女孩子(林妙可)就可以steal her thunder,站在世界的面前,受世人的赞颂!!!

说到这,我并没有责怪林妙可的意思,她只是个小孩子,说到底只不过被大人摆布而已。

可恶的是那些幕后黑手,操纵着这一切,摆布着两个可爱的小女孩!两个小女孩在我眼里,都是非常非常可爱的。一想到可爱的杨沛宜,这么小就被人因为她不够“漂亮”,不能亲自为中国人的奥运,在世人面前高歌一曲,只能躲在幕后偷偷地唱!我真的好难过,小女孩应该得到更公平的对待!!!

最可笑也是最可恶的是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陈其钢竟然说用林妙可假唱是为了国家利益!TMD,这是什么破国家利益!!!什么样的国家利益需要侵犯小女孩的利益来换??什么样的国家又需要这样的利益???这些真TMD的可恶,明明是自己的利益,还用国家利益来蒙骗大家,难道中国人都是SB,难道全世界的 人也是SB吗!!!

而至于大脚板是电脑制作,点火有后备计划等等,我都觉得无可厚非,谁不想尽善尽美呢?!况且中国又没有预告一定要全部现场直播!!!


-.杨沛宜.- -.林妙可.-

2 条评论:

jing 说...

HSH在狗咬狗,有什么可气的

Chin 说...

有人说,主题曲为什么不让刘欢唱,让刘德华对口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