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浪漫情人节

像往常一样,我们都是不过情人节的——没有玫瑰、没有烛光晚餐……

我对情人节是没有expectation的,总觉得这是商业操纵的节日,更因为纸婚纪念日临近,更愿意去庆祝这个对我们更重要的日子。

但是,平凡中也是可以很浪漫、很sweet的。

和70忙完家务后,70突然去打开火炉,亮起家里的星星灯,我们就坐拥在cozy的沙发上,笑谈往事……

于我,这就是完美而浪漫的情人节,尽管我们只数到30颗星星。 

这就是我们家的火炉:

8 条评论:

caicai 说...

浪漫!!!!!

jing 说...

问个幼稚的问题,那个火炉真的烧火?一般都不烧?有暖气了,那个火炉就做装饰用?拍个照片看看?

qqxk 说...

是真的火炉,不过平时我们都呆在楼上,楼下的厅都几乎没用的。我们的火炉是烧煤气的,有朋友的是烧柴的。也不纯粹是装饰啦,不过的确是装饰的功能大一些。

jing 说...

有人谣传你坐飞机回广州了

caicai 说...

you didn't update your blog about 1 month, where are u? busy?

qqxk 说...

爸爸进医院了,回中国1个月了。不过现在爸爸好多了,还请了个保姆,我就没那么担心了。

caicai 说...

好些了就好, 希望叔叔早日康复. 前段时间在纳闷, 猜想可能有什么事情, 上上周末还打过电话,没打通.

qqxk 说...

谢谢caicai关心。这次回去只想陪着爸爸妈妈,所以都是乖乖地呆在医院和家,因为家里没有网络,所以一个都没上过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