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陪我变老……

我还是喜欢过生日的,虽然这意味着皮肤的年轮又长了一圈,白头发又悄悄多长几条,下巴也长多了一个……不是不害怕,可是怕也不能阻止时间的脚步啊。

生日还没到,70已经提前作大餐给我吃了。被宠着的感觉真好,这就是我喜欢过生日的原因。况且有70陪着我变老啊。今天帮他剪头发的时候,发现了不少白头发了。 :(

70有不少拿手好菜,烤羊扒是我们生日的传统节目,非常美味哦。再配上sparkle wine和沙拉,简单却也很满足了。
-.cheers....-

-.羊扒,沙拉.-

吃完饭,70还给我拍了不少丑美照,我都很喜欢!^_^

(完)

3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Happy birthday!!!

Emily 说...

生日快乐。。一直忙着没时间上网。
70的手艺太厉害了,这次拍的生日餐 太赞了,谁拍的??太赞了。。。。
我们一去慢慢从老到年轻。。。

QQXK 说...

嘻嘻,酒和羊扒是俺照的,我当然是70照的!^_^

没见美丽你的email好一阵子了,我就知道你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