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变态的C389 私人议案

唉,最近加拿大3读通过了一个非常变态的C389私人议案(Private Bill),该私人议案将正式进入法律程序。这是十分令人不安的!!

这议案大概是说:任何人都可以进入异性的洗手间,只要ta认为ta当时的心理性别是异性。也就是男人可以进入女性洗手间,只要他认为自己当时的心理性别是女性。当然女性也可以以同样的理由进入男性洗手间。

这个bill还有个引申的含义:如果这个bill通过了,成为法律,因为涉及的是human right,它的权力将非常大。例如,在这bill没成为法律之前,如果你看到有人进入异性洗手间,你可以制止ta,(执行公民拘捕权?)。但是这个bill一旦成为法律,你拘捕ta就是犯法了,因为你违反了human right。在加拿大违反human right是很重的罪!!!OMG!!!

其实,我并不是歧视那些真正有不同心理性别的人,相反,我尊重他们的选择。但是,现行的法律已经保护了那些变了性的人,他们可以进入变性后的性别的洗手间。我觉得这就已经非常足够。而这bill 一旦成为法律,就让那些性罪犯(包括潜在性罪犯)有机可乘,他们完全可以说自己的心理性别是异性,而轻而易举地进入异性洗手间。谁能证明他们的心理不是异性呢?要知道,加拿大的法律是以无罪论为前提的,也就是在没定罪之前,所有疑犯都是按照无罪来假设的。既然我们无法证明那些进入异性洗手间的人当时的心理是异性,岂不让很多性犯罪有机可乘!!这是什么公理!!!

我曾经按照Easy Mail来给我们区的MP Navdeep Bains写信,反对这个议案。当3读通过后,这个MP给我写了封回信,说了一通,说会考虑我的建议,但同时要考虑其他人的意见, balabala,一看就知道是赞同这个议案的。

后来我去查了谁投了赞成票(click here),就发现那个Bains就是投yes的!!气S俺啦!!!

我要继续阻止这个bill成为法律!!!!

2 条评论:

Emily 说...

北美的法律太健全了,实在没的加了,绞尽脑汁想出的议案。。。。。看来变态的人多,需要法律保护哈。。。变态人也是病人,看来加拿大真是很尊重变态人。不可思议!!!

QQXK 说...

美丽啊,你说这议案吓人不吓人,以后去洗手间都要万分小心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