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为什么瓮安事件越来越迷离?

从上周开始,不断关注瓮安的新闻,越看越迷离。Highlight一下所看到的新闻:(我尝试尽量以客观公正的角度来highlight)

1. Lu发给我的一个链接,新闻角度似乎是丧命女生是被奸杀,民情汹涌导致瓮安政府大楼和公安局被攻击。

2. 省公安厅通报的瓮安事件真相—— “刘言超的俯卧撑” 版

(如果这是事实,跟奸杀是如何都拉不到一块,为什么女生家人会有这么离谱的想法呢?)

--表弟说有可能是谣言导致女生家人怀疑是奸杀。也许吧。

3. 贵州书记认定瓮安628事件有黑恶势力插手。瓮安县委书记王勤、县长王海平被免职

(谁可以告诉我:这样大事件,为什么由省委书记来处理?到底是党内事件内,还是刑事事件呢?不是黑社会组织的动乱吗……)

4. “半夜俯卧撑”遭质疑,俯卧撑成为网络流行语。

(实际上,我对这“俯卧撑”的含义还是一知半解的,lu解释为不靠谱。)

--70和表弟都认为半夜在桥上做俯卧撑没什么问题,可能是话题太boring了,一边聊天一边做俯卧撑打发,毕竟是年轻小伙。

5. 重庆晚报报道: 面对群众“你在,我们安全;你走了,我们找哪个?”的问题,石宗源眼中含泪

(我好confused:该处置的人都被处置了,这个省委书记才走的;既然该被处置的都处置了,为什么还有人觉得不‘安全呢?)

2 条评论:

Chin 说...

我的就用真名,honey就用代码,小心我比人和谐掉吖!!!!!!!

qqxk 说...

??可是你们说的都很和谐啊!!况且我那里都是用70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