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不知所云还特能云

======================Aug. 7======================

韩寒的“点火猜想”太搞笑了,zt一下。原帖在这: 点火猜想


奥运会开幕式是怎么点火的呢,这是个天大的秘密,但是我们还是有猜想的权利,我的猜想是:

1:由特型演员点燃,若干个演员化妆成列宁,马克思,恩格斯,毛泽东,切格瓦拉等人合力点燃,象征意义重大。

2:因我国人才济济,实在是太难以平衡,选了这个那个不满意,所以最后我们索性贯彻“以人为本”的精神,由一个人蒙着头上场点火,主要体现的是人。

3:还是因为上面的原因,所以索性不要人了,由龙或凤或一切能看着能吐火的动物,点燃圣火。

3:还是因为难以平衡,所以索性由张艺谋自己点燃,告诉大家,一切都听导演的。

4:比较常规的猜想是由一个地震的受灾儿童点燃,但是到了台前发现太高够不着,所以由邓亚萍或者李宁等人上前将儿童抱起,合力一起点燃。

5:由某个手机尾号为XXXX的某位场内的观众点燃,当然,事先要发送短信

6:每个民族出一个人,由五十六个民族的人一起点燃。

7:为了防止民间由争议或者不平,索性由胡锦涛点燃。

8:由一只火鸡点燃,然后飞出一只凤凰。

9:千古之谜,观众入场的时候发现圣火已经点燃。


(强人啊~~~)

======================July 25======================


最近转迷韩寒了,忍不住又犯痴地去wiki了一下,发现他其实挺传奇的。牛言牛语,转贴一下:


* 什么坛到最后也都是祭坛,什么圈最后也都是花圈。- 文坛是个屁,谁都别装逼

(他讲脏话,我也不反感他,有点料!)


* 我发表完观点了,不参与任何愚蠢的笔战论战之类。我很忙,我要进入车坛。

(车坛!点睛之笔啊)


* 《有些人,话糙理不糙;有些人,话不糙人糙》

(这题目起得真好,啥都不用再说了)


* 作为中国的文学评论家,特点和长项就是:1.不知别人所云。2.自己不知所云。3.不知所云还特能云。这事都提升到互联网立法了。- 《有些人,话糙理不糙;有些人,话不糙人糙》

(不知所云还特能云,实在是神奇阿差的真实写照啊!表弟语)


呵呵,韩寒还挺帅哦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