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bbstar2008年聚会

昨晚在水果家的聚会真是场盛会,高人很多,又非常nice,学到不少东西,受益良多!

水果和“被领导”Jimmy都是非常非常nice的人,30人的聚会,可不是一般的闹腾。

热闹应该是从那场人物摄影开始的吧。九月九,Helen,sunfish,枫林侠影,hi-spring,瓜哥,直到最后Avivi华丽丽的出场,大家都拍得很高兴。我其实也有PT毛豆了一把,就是玩呗。我其实蛮enjoy帮忙打灯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对人物摄影兴趣缺缺,况且高手如云,我还是少献丑了。帮忙打灯,正好可以满足我凑热闹的秉性 :)

Viso玩摄影已经有些年头了,可是人家就是不显山不露水,可是一招用墙作反光板,就知道此人高深莫测。还有他的那些折返头打鸟照,效果绝对惊人。

U班一如网上那样nice,解答我菜鸟级的问题,只有感激。但是我觉得我要汗自己一个,他们说的话,我都听得不怎么明白,还得偷偷问70是什么意思,可见咱是菜中之菜,著名的菜菜子。

Elington的打猎故事很吸引。我是最喜欢旅游以及野外的咚咚的,听得我大气都不敢出,非常过瘾。

水果的股票50-50理论很有见地,我就只有听的份,菜菜子,咱还是好好学习吧……

这场盛宴弄得我精神恍惚,连睡觉都没踏实,脑子里尽是乱七八糟的盛宴片段。晕~~~

↓ 水果给我照的,是不是很漂亮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