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圣诞灯饰2008

最近挺百无聊赖的……

冬天哦,不能像春天那样去拍花花,不能像夏天去hiking,不能像秋天去拍无边秋色……我又怕冷,不愿意外出拍雪(其实还没多少雪)……

花了2~3个小时,和GG一起把圣诞树和灯饰弄好,我们的小家显得更加暖意满满的 :)

因为百无聊赖,所以拿起GG的Canon仔,对着灯饰就胡拍一气。可惜,正拍得起劲,学得也异常起劲的时候,相机没电了 T_T

没什么值得show off的照片,还是记录一下吧。

↓ 我家2008年的圣诞树。上一年我们刚买圣诞树,什么都不懂,于是买了无数的饰物,结果弄得整棵树非常恶俗。今年主体是金色的饰物,用红色饰品作为点缀,是不是好很多呢? :)


↓ 心


↓ 圣诞树装饰1


↓ 圣诞树装饰2


↓ 圣诞树装饰3


↓ 圣诞树装饰4


↓ GG在很认真地读相机的说明书


↓ 会唱歌和“嘴藐藐”的moose


↓ ISO1600的小雪人 (noise多得有点惨不忍睹啊)


↓ 我家的星星灯

3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好靓哦~~~

QQXK 说...

GG何苦润我呢!T_T

caicai 说...

那圣诞树装饰的很漂亮, 羡慕呀, 我怎么就是弄不出这效果. 你在哪里买的那些装饰品呀? 小马哥被你养胖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