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猛然发现70的3张照片上flickr explore了 :D

↓ Sep 28, 2008 #240 (这张还在上升哦!)
fallen leaves

↓ Apr.28, 2008 #476 (可惜这张最近已经被挤出500啦)

CheeryBloom

↓ Apr 21, 2007 #275 (可惜这张最近已经被挤出500啦)




真高兴啊~~~ :D

3 条评论:

Chee Ling 说...

已经没了,全被踢出去了。

caicai 说...

这三张照片真的很好, 怎么被踢出去呢? 是不是要人去顶一下就可以了?

qqxk 说...

caicai,你真是贴心小棉袄啊!特别顶就不用麻烦了,有空就上去flickr提提意见就行了 (k)
我们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qqxk小马私藏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eling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