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Bruce Peninsula (2006 July)

2006的某个长周末,这是我和GG在一起后,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出远门,好期待。而GG的摄影技巧在这次旅程中展露无遗,flickr的Bruce Peninsula Set里面的作品基本都是GG的,赞一个!!

由于那时候我还是刚刚开始学摄影,作品并不多。

这里要写的是我用Photoshop来处理GG的一幅风景,下面是对比图。
↓ Before


↓ After


其实其间并没有用到复杂的技术,只是用“污点修复工具”和copy&paste来将画中多余的人去掉。由此可见是个体力活。 :(

《风的痕迹》--Bruce Peninsula (2006)
《风的痕迹》--Bruce Peninsula Day 1 (2006)
《风的痕迹》--Bruce Peninsula Day 2 (2006)
《风的痕迹》--Bruce Peninsula Day 3 (2006)
《猫眼看世界》--Bruce Peninsula (2006 July)
GG 关于Bruce Peninsula的摄影手记

1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展露无遗,有点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