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 (2008)

这次去马来西亚去了不少地方,也拍了不少片。挺喜欢拿着小DC到处照,透过镜头看到的世界真的不一样。有些你平常会错过的东西,就这样透过镜头,永远留在我们的视角内。当出了些“好”片,能让GG欣赏的,我简直能用狂喜来形容,暗自得意得不得了。一有空,就掏出Archos来反复回味,似乎不会腻味一样。想起来也觉得好玩呢!

GG少有的浪漫之旅,也许因为心情好,出来的感觉不错。最难得的是,这么天色越来越暗了,我还可以手持,焦没脱得太离谱,算是很走运了。:)
↓ Port Dickson 日落




GG去游泳的时候,我就到处拿着DC去照相。虽然烈日当空,照出来的光线有点硬,但是胜在是我喜欢的景色,所以照出来也不太差。:)
↓ Langkawi Lagoon的水上木屋







↓ some beach@Langkawi。这张是调过色的,不过胜在景色充满热带风情,是我喜欢的feel :)


以上全是用小DC SONY仔来照,反正自己看着挺满足的。 :)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2008)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Port Dickson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兰卡威 Langkawi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吉隆坡 KL
《风的痕迹》--马来西亚 之 云顶 Genting
《风的痕迹》--新加坡 (2008)
《猫眼看世界》--马来西亚 (2008)

1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老婆很厉害,有一张还被酒店用来宣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