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火警

昨天下午,公司的警报突然响起来。

以前也有这样的警报,不过都是演习,但是事先都会发email告诉大家。但是这次没有email,于是大家都纷纷查看。我看见一个同事拿着背包急急忙忙往外走,就问他是不是演习。他说不是,因为他闻到焦味从风口出来。于是我就拿起我和70的包包,并到处找70,怕他以为是演习不走避就麻烦了。可是找来找去找不到人,我想他可能已经出去了,就向门口走去,希望可以碰到他。谁知还没出门,就从大窗口看见70在外面等着了,悬着的心立马落地,脚步也加快,和外面的大部队会合。

刚出去不到一分钟,就听见救火车呼啸而至,据说有两架。
呼啸而至的救火车

这是“很大只”的消防员进公司查看:
fire fighter

同事们已经开始照相了:


(话外音:其实我也在照嘛,要不大家怎么看到现场直播?  )

大家都从停车场转移到草地上等,以免妨碍消防员:
看热闹的同事

后来发现只是小火,随即大家就可以回去继续上班了。

第一次近距离靠近firefighter,心情真激动啊!Embarrassed

1 条评论:

jing 说...

首先,逃生很不专业,应该第一时间撤离,而不要到处找人。如果是大火,这样会很危险的。在我以前的公司,有专门的人(我就是),负责指挥和引导大家迅速撤离,如果碰上你,我会恨不得一脚把你踢出去,否则我也走不掉。
 
其次,大家穿的衣服很悬殊啊,温差有20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