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C仔到我家 (2007 March)

不知不觉,Canon 30D已经到我们家一年半有多了,当初买它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

===============
今天去逛街的时候,发现30D竟然做特价。看到70眼中的渴望,我下定决心把这个咚咚搬回家。
既然买了30D,当然就要买lense了。70有个wish list,17~40 L 是3个dream lenses之一。也把它败回家。以下是败家清单:
1. Canon 30D
2. 17~40 F4 L USM
3. 4G CF Card
4. 77mm U. V. Filter
5. 77mm Polarizing Filter
下一步要买的就是包包和闪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我用Visa的金卡来刷的,于是免费获得1+1 (=2?)年的warranty,听说光Canon extend 一年的Warranty就要200刀,值了!
今天真的破产了,但是看到70眼中闪烁的喜悦,我觉得真的很值很值,他的喜悦也马上就变成我的喜悦。
好,要开始学习摄影了,才不枉费这个小魔怪!!!
Canon 30D + 17~40 L Lence
===============

后来我们又陆续买了Sigma 50mm f2.8 EX Macro 和 Sigma 10-20mm f4-5.6 EX DC。 微距是为我买的,因为我喜欢照花花。 超广角当然是照风景的利器,简直是无坚不摧! :)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30D,因为它不能用LCD来取景,对于我这样的菜鸟来说,是个disaster。我现在只是希望GG可以努力再努力,成为摄影的expert,那样我们就有借口可以买无敌兔了! 哈哈 :D

而近期的wish list will be:
* GND filter
* tripod
* spider
摄影真烧钱啊! :(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还是老婆爽快,我当时还在犹豫呢。
老婆对我真好。

QQXK 说...

我也希望被照得漂漂亮亮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