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皇家植物园RBG (2006 May)

春天来了,憋了许久,是时候出来透透气。于是我们带者我们的SONY仔(SONY DSC-W1)去皇家植物园RBG照相。

↓ 这也许可以称得上第一张令我满意的数码作品(当然也要上得GG的法眼)。


↓ 这一张构图就差远了,由此也可以看出我当初的技巧是多么稚嫩! :)



↓ 这一张的构图比前一张似乎好了一点


其实同时还照了许多花,都如生活照一般,就不拿出来丢人了。

→ 《风的痕迹》-- Royal Botanical Garden (RBG 2006)
GG关于RBG的摄影手记
→ 哪张是我满意的一张胶片作品呢? 记录在我的胶片里。

2 条评论:

cheeling70 说...

第一张的确是很好看,我们还打印出来挂在我们家的楼梯呢。

QQXK 说...

照到好相片的那份喜悦到现在还没有衰减呢,谢谢GG对我的大力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