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地库翻修工程继续进行中……

旷日持久的地库翻修工程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估计没有1~2个月是不可能完工的 :(

希望在人间啊!

水泥地发现细小的裂纹,需要先把地毯胶除掉,然后补石灰,最后才能铺地毯。工程进度缓慢,迄今为止,我们只把地库其中一个小房间的地毯胶全部清除。后来发现工程太浩大,就改变策略,不把地毯胶全部清除了,只除掉裂纹部分。要在偌大的水泥地上找细纹也不容易啊! :(


吃完饭,我和70又在地库铲了一阵子地毯胶,不过上完一天班,身体都很疲累了,没干多久就停下来,明天继续。

好玩的是,为了方便明天继续,70用手套指着上次我们finish的地点,明天就不用找咯!

3 条评论:

frank 说...

你们的生活太有乐趣了!

jing 说...

很老外的生活

qqxk 说...

老实说,“自己家果园除草,种果树,自己动手弄地窖的地板”是件很累、很辛苦的事情,没有想象的浪漫哦。不过当你看到绿油油的草地、硕果累累的苹果树,还有漂漂亮亮的地库,那种满足感也是无可比拟的。
只能说中国和加拿大的生活是很不一样的,如果要纸醉金迷,还是中国好!:D